晴時多雲

宅經濟夯 竹市3D列印廠訂單增

2020/07/29 05:30

新竹市長林智堅(右)參訪位在香山區的普羅森科技。(記者蔡彰盛翻攝)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疫情衝擊全球產業,位在竹市香山的普羅森科技訂單卻逆勢成長3成,他們是近年最夯的3D列印廠商,疫情帶動宅經濟,歐美國家民眾在家玩起3D列印,連帶拉抬商機。普羅森為全台最大光固化3D列印機廠商,外銷高達7成,客戶包含Google、美國海軍等,除了應用在製造業,更跨足珠寶、牙科植牙、矯正等領域。

新竹市長林智堅參訪在香山區的普羅森科技,創辦人吳彞任、董事長李昌憲說,在歐美等國颳起DIY風潮,對國外客戶來說,3D列印機就像車庫的工具箱般常見,兩人相準商機,辭職創業,打造的光固化3D列印機有更高解析度,並推出高低價位機台,最便宜僅台幣7千多元,普羅森科技3D列印機頗受日本公仔界喜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