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美晶傳承 徐秀蘭接董座兼CEO

2020/06/25 05:30

中美晶改選,徐秀蘭接董事長暨執行長 。(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太陽能矽晶圓廠中美晶(5483)昨(24)日股東會後召開董事會,全體董事一致推舉由徐秀蘭(見圖,記者張慧雯攝)出任中美晶董事長暨執行長,同時選任姚宕梁續任副董事長並兼任總經理,前董座盧明光則為榮譽董事長。

中美晶股東會選出的董事包括盧明光、徐秀蘭、姚宕梁、蔡文惠、張鳳鳴、開彊法人投資代表人方豪以及坤昌法人投資代表人區光穎;獨立董事則為柳金堂、郭浩中、黎少倫。中美晶表示,盧明光卸任董事長職務後,會續任新會期董事,但正式將中美晶企業經營的重責大任傳承交棒予新任董事長暨執行長徐秀蘭。

事實上,徐秀蘭過去帶領中美晶和環球晶(6488)集團海內外各公司的經營團隊及所有員工,在跨國企業版圖的擴展、營運獲利績效的成長和研發成果,以及專利認證皆獲致相當豐碩亮眼的佳績。

改採每半年派發股息

徐秀蘭也指出,中美晶將以生產利基型產品、積極開發台灣的太陽能電站和建置智慧電網,加速推升企業經營的營運績效;此外,子公司環球晶營收獲利的加持,也大幅提升中美晶的營運成果,未來中美晶將持續擴展高潛力的轉型投資,帶動企業經營績效成長。

而此次股東會也通過「公司章程」修訂案,將盈餘分派或虧損撥補的時間修改為每半年執行一次。中美晶表示,改採每半年派發股息的方式,將有助於股東的資金活用與投資活動,以利股東創造更大的投資價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