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iPhone 12傳配備LiDAR光學雷達

2020/04/09 05:30

(圖:彭博,文:編譯盧永山)

蘋果代工廠商富士康投資者關係主管楊俊翰4月3日表示,將與蘋果的工程師合作,追回因疫情停工而失去的時間,5G版iPhone(iPhone 12)將會如期在今年秋季發表。曾在蘋果認可維修商工作的網友日前也爆料,iPhone 12將配備LiDAR光學雷達這個新功能。

代工廠:將如期在秋季發表

曾在蘋果認可維修商工作、帳號為@Choco_bit的推友,之前曾經多次公開蘋果新產品的資料,準確度相當高。他4月6日在推特張貼據信是iPhone 12 Pro的相機模組設計圖,並透露這支新機將會配備LiDAR光學雷達。之後,包括Jon Prosser、Filip Koroy和Max Weinbach等多名爆料者,都證實@Choco_bit的說法。

LiDAR 提升景深+AR效果

蘋果在先前推出的新版iPad Pro,已率先採用LiDAR光學雷達,在iPhone 12 Pro加入也不足為奇。LiDAR光學雷達有助改善人像攝影的景深效果,同時提升用戶的AR(擴增實境)體驗。倘若@Choco_bit的圖片屬實,iPhone 12 Pro相機模組將會採用方形設計,LiDAR光學雷達將會放置在模組的右下角,而3鏡頭則得以保留。(圖:彭博,文:編譯盧永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