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子建設看好中南部 今年推案超過120億

2020/01/21 05:30

太子建設總經理謝明汎。(資料照,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看好中南部房市,今年太子建設(2511)光在中南部推案就逾120億元,太子總經理謝明汎表示,今年房市應可價穩量微增,每家建商是「兄弟登山、各自努力」,看個案、品牌、服務取勝,太子相對具有優勢。

謝明汎說,今年太子推案以台南、高雄為主,其中今年的最大個案為位於高雄楠梓區的「太子城」,總銷金額約60億元,採先建後售方式,預計農曆年後推出,下半年可完工交屋;另外高雄的「太子雲」E區,目前結構已完成,會在下半年推出,年底申請使用執照,該案總銷約16億元。

而在台南,太子則推出「太子峰雲」個案,總戶數為196戶,目前興建中,此案定位為全齡養生宅,農曆年後進行潛銷,下半年正式推出,總銷金額上看18億元。

中部地區太子則在台中市太平區推出「太子欣」個案,該案將由太子嘗試自行銷售,目前潛銷已售約50戶,銷售比率逾2成,此案將於3月初正式公開,總銷金額28億元。由於單價不高,謝明汎認為潛銷的銷售率有機會上看5成。

大台北地區太子今年推出兩個案—「太子松馥」、「太子林口力行段」,謝明汎表示,林口力行段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目前還在興建中,預計明年完工,總銷約23億元;太子松馥總銷約8億元,屬於中小坪數,今年預計可銷售入帳5-6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