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星停辦電音趴 海樂無辜受累

2020/01/20 05:30

(資料照,紅星娛樂提供)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

原本預定於去年12月14-15日舉辦,號稱結合全球頂尖DJ的好野趴,因售票狀況不佳,主辦單位紅星娛樂緊急停辦,但有投資人四處投訴,聲稱投資2000萬元泡湯,要求另一掛名主辦的海樂影業(6688)總經理吳智弘負責;紅星娛樂還原投資停辦始末,並對海樂影業無辜遭牽連表示歉意。

紅星娛樂說,當初邀海樂成為執行團隊,是看中該公司曾主辦執行春吶、紅髮艾德等大型活動,因此委託海樂規劃連繫相關執行及場地申請等項目,並非如外界誤傳,海樂影業為主辦單位。活動取消後,海樂影業仍義務盡力協助後續善後相關事宜。

紅星︰海樂非主辦單位

目前所有相關退票程序皆已處理完成,並在最快速之時間內完成退款,紅星娛樂特別感謝OQR、海樂影業及Wave等協力單位鼎力協助,讓活動在不完美中有一個完美的善後。

無奈的是,活動之一的投資人,頻頻對外聲稱紅星娛樂已經倒閉、負責人跑路,造成紅星的名譽損害,並造成其他投資人的海樂影業也深受困擾。紅星娛樂已與律師商討相關之法律行動,針對不實之爆料與不正當之收討行為,嚴重譴責並保留法律追訴權,將以實際行動,反擊不實爆料,維護紅星娛樂與海樂影業的商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