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選失利 韓國瑜概念股青筍筍

2020/01/14 05:30

總統大選落幕,「蔡英文概念股」呈現小紅,「韓國瑜概念股」是一片慘綠。(記者王孟倫攝)

蔡英文概念股小紅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總統大選落幕,總統蔡英文以高票連任,選前備受關注的「蔡英文概念股」和「韓國瑜概念股」昨股價出現兩樣情,「蔡英文概念股」呈現小紅,但「韓國瑜概念股」是一片慘綠。

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失利,觀光、高雄概念股等「韓國瑜概念股」昨股價反應十分強烈,市場原預期韓若當選總統,中國將恢復兩岸交流,包括觀光、飯店、旅遊等概念股可望再掀一波漲勢。

如今預期落空,昨觀光股一片慘綠,華園和國賓股價都被打入跌停,雄獅、鳳凰開盤股價也一度跌停,尾盤雄獅股價下挫七.四三%、鳳凰則大跌八.七六%、夏都也重挫八.四三%。

指標性高雄概念股的高雄建商京城,昨一開盤股價也殺低,收盤股價則下跌五.三五%、收在三十二.七元;欣巴巴開盤股價也一度被打入二十.五五元的跌停價,收盤下跌七.四六%、收在二十一.一元。

反觀風電綠能、生技、國艦國造等「蔡英文概念股」,昨股價表現相對冷靜,生醫類股指數昨僅上漲○.六五%,漢翔則開高走低,收在三十四.七五元的平盤;風電綠能相關個股股價比較有熱情,包括世紀鋼早盤一度上漲逾四%、新光鋼一度上漲逾五%,上緯投控、台船及聯合再生等股價也都呈現小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