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統車廠搶進 新能源車戰雲密布

2019/12/31 05:30

台灣賓士(M. Benz)特地將Vision EQ Silver Arrow 和Concept EQA兩款智能概念車從德國空運來台, EQ首部量產車款EQC純電動車並開放線上預購。(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時隔兩年的台北車展,電動車、新能源車等未來概念車均成為各家車商吸睛的利器,該趨勢也代表著傳統車廠皆已摩拳擦掌跨入新能源車市場,特斯拉的硬仗來了!

台灣賓士(M.Benz)特地將Vision EQ Silver Arrow和Concept EQA兩款智能概念車從德國空運來台, EQ首部量產車款EQC純電動車並開放線上預購,率先導入EQC 400 4MATIC ELECTRIC ART和EQC 400 4MATIC運動版兩款車型進軍豪華電動休旅車市場,建議售價分別為330萬元及350萬元起。

BMW總代理汎德本次車展也特別自原廠空運BMW純電動概念車i Vision Dynamics與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車iFE.20來台。

VOLVO國際富豪汽車宣告2020年為「新能源元年」,並導入Plug-in Hybrid Electric插電式油電混合車款,旗下XC90、XC60、S90、S60與V60等車款,週末兩天接單近200張,插電式油電車款全車系銷售占比並衝上20%。

Audi也展出旗下首部量產純電休旅車e-tron,即日起並接受預訂。

LEXUS則空運純電概念車LEXUS LF-30來台;TOYOTA RHOMBUS Concept則是未來都會純電概念車,FINE-Comfort Ride Concept則是TOYOTA第一款AI自動駕駛的氫燃料電池概念車。

裕隆日產(2227)代理的豪華車品牌INFINITI純電概念休旅車QX Inspiration也首度在台曝光;IMs concept則為NISSAN全新發表的純電概念車作品。

中華汽車(2204)則將三菱電動跨界休旅未來概念車MITSUBISHI e-EVOLUTION Concept空運來台,自行研發的中華菱利e-VERYCA電動商用車也首度亮相,成為台灣第一台電動商用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