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調人才、社會、環境永續 信義房屋企業典範

2019/11/29 05:30

信義房屋志工讓自然美景再現,強調自然永續。(信義房屋提供)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信義房屋堅持38年的正派經營理念,除在公司治理上永續經營,更創造人才、社會以及環境上的永續對待,因此獲獎無數,成為十大企業典範。

尤其對於人才的養成,信義房屋始終堅持自我培訓,絕不挖角,近年更將人才培訓升級,不只使用遠端視訊培訓,更利用情境式學習,讓新人第一次面對客戶就上手。同時多項福利更是朝永續企業邁進,包括第二胎12萬元的補助、「工作鑑賞期」制度提供新進業務同仁於工作滿30天若覺得不適合而離開,除原有的5萬元保障薪資外,可再領取一筆5萬元的轉職金,協助度過轉職空窗期。

今年更首創彈性福利「信福幣」,預估全年在彈性福利制度上將投入1.05億元預算,打造更彈性、更符合人才永續經營的福利制度,讓信義房屋幸福有感。

以往單向式的房仲服務也使一般民眾對於房仲業務員存在不信任感,信義房屋除了原有的感動式服務外,更將服務升級為社區服務,讓第一線同仁透過社區服務,像是當導護、修紗窗或教美語來關心社區,不只形塑人才,更形塑人格。

每年至少12場的志工活動也連結台灣各鄉鎮,從環境整理到弱勢協助,讓信義房屋成為志工的代名詞,偏鄉鄰里之間也因為信義房屋志工而更緊密。除已推動15年的社區一家行動計畫截至目前為止遍及全台近99%鄉鎮外,從2000年就開始的「信義至善獎助學金」更協助921受災區域的小朋友從學生變成警察或護士,完成他們兒時的夢想並孕育下一代,明年即將邁入20年,也期待對於社會的關懷能夠永續經營。

從人才培育到社會共融,信義房屋更將永續目標放大至環境善待,除每日定期減少用電及用水,近年也定期舉辦節電競賽、節電園遊會等倡導綠色環保,同時也將傳統式的紙本行銷改為數位派報、LINE@生活圈等,帶領房地產業進入少紙化新時代。

信義房屋以人為本,乃至於社會及環境都可以創造和諧永續,讓善循環,更期望所有台灣企業攜手培育人才,改善社會,善待環境,共同為全球永續努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