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僑再推最貴泡麵 一碗288元

2019/11/12 05:30

南僑本月結合集團旗下「點水樓」資源,推出一碗288元的黃豆豬腳慢食麵,再度刷新台灣泡麵天花板價格,南僑董事長陳飛龍表示,南僑在台灣速食麵市場追求的是1%的市占率。(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一碗泡麵比一個便當還貴已不稀奇,統一(1216)和南僑(1702)先後推出一碗248元的高價泡麵「尬」車後,南僑不甘示弱,本月結合集團旗下「點水樓」資源,推出一碗288元的黃豆豬腳慢食麵,再度刷新台灣泡麵天花板價格。

南僑暌違台灣市場18年,2015年以「小廚師」(Little Cook)慢食麵為訴求,重返台灣速食麵市場,推出每碗最貴105元的泰式綠咖哩雞腿慢食麵,挑戰台灣速食麵天花板價格。

2016年,台灣速食麵龍頭統一也首次推出一碗售價高達248元的「滿漢御品」泡麵,配合三大送禮節慶,以限時、限量模式販售,喚起消費者對泡麵市場的關注,至今已成功發動10波限量銷售戰。

南僑「小廚師」本月再祭出新挑戰,推出第7種口味的慢食麵—黃豆豬腳麵,預計11月21日開賣,每碗單價再往上推升至288元,限量6000碗,僅在「點水樓」販售。

「小廚師」黃豆豬腳麵售價相當於一碗一蘭拉麵的價格,不僅超越統一「滿漢御品」,也超越「小廚師」的火烔雞麵,統一是否會再祭出更高貴的泡麵「尬」車,備受市場關注。

根據Nielsen統計,台灣速食麵市場自2015年在高價位商品帶動下已連續4年成長,去年整體速食麵市值達110億元的歷史新高,年增約0.7%,統一市占率高達39.7%,坐穩市場龍頭地位。

南僑董事長陳飛龍則表示,南僑在台灣速食麵市場追求的是1%的市占率,「小廚師」從泰國重返台灣市場4年來,只推出7種口味,但每種口味都要讓消費者驚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