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租六福皇宮原址 花6億裝潢 JR東日本飯店進軍台灣

2019/11/07 05:30

日本JR東日本飯店集團進軍台灣,昨日與國泰人壽簽約,租下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原六福皇宮威斯汀飯店。(資料照)

營收目標 第5年達10億

〔記者王憶紅、蕭玗欣/台北報導〕日本JR東日本飯店集團昨與國泰人壽簽約,租下台北市南京東路、原六福皇宮威斯汀飯店,將引進旗下「Hotel Metropolitan」品牌,取名為「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日本飯店株式會社社長里見雅行指出,這是JR東日本旗下飯店首次跨海開業,希望帶動更多日客來台洽商、旅遊,期待營收能在第五年達到十億元。

將募逾400員工 後年開幕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占地一七五六坪,包括地上十五層、地下六層;JR東日本承租除地下三樓宴會廳以外的其他樓層,規劃二八八間客房、七間餐廳。JR東日本預計斥資六億元重新裝潢,二○二一年開幕營運,定位為五星級飯店,平均房價五千五百元,屆時將招募逾四百名員工。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是透過捷福旅館管理顧問與國壽簽約,捷福資本額五億元,由台灣捷爾東(JR東日本台灣事業開發)與福泰飯店集團關係企業福康投資合資設立,福康投資持股約五%。

JR東日本 首次跨海開業

里見雅行說,去年十月與福華飯店締結合作關係後,感受到台灣魅力,一年前與國壽開始接洽,進而確定在台開設集團的海外第一家飯店。

JR東日本集團透過子公司日本飯店株式會社(NIPPON HOTEL)經營飯店事業,在日本有四十九家飯店,包括高檔品牌東京站大飯店、十二間大都會大飯店、二十六間JR東日本METS飯店及八家Hotel Familio/Folkloro等。

JR東日本去年三月來台設立台灣捷爾東事業開發,除投資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外,今年初也在微風南山開設主題咖啡館JAPAN RAIL CAFE;去年透過關係企業增加在台投資的創造旅行社持股,從原本四十九%增加到六十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