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台幣貶1.7分 收30.611元

2019/10/24 05:30

英國脫歐時程遭否決,英鎊應聲下跌,激勵國際美元走揚,韓元、人民幣也回檔,新台幣昨終場以30.611元作收,貶值1.7分,連2日走貶。(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英國脫歐時程遭否決,英鎊應聲下跌,激勵國際美元走揚,韓元、人民幣也紛紛回檔,新台幣貶破30.6元兌1美元,終場以30.611元作收,貶值1.7分,連續2日走貶,合計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13.08億美元。

匯銀主管表示,台股創下29年來新高後拉回整理,但外資仍持續買超,顯示外資仍看好台股,在外資並未轉為匯出下,新台幣升值走勢仍可期待;不過,英國脫歐時程被議會否決,國際美元轉強,不利新台幣走升,加上投信仍有匯出需求,預期新台幣短線將在30.6元附近整理,後市則觀察外資動向及美中貿易談判進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