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君品Collection訂單 看至明年10月

2019/08/28 05:30

君品聯手國際酒店搶宴會商機。圖右三為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雲品董事長盛治仁。(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為擴大館外餐飲業績,雲品國際(2748)今年3月成立「君品Collection」,不僅今年接單量上看百場,訂單能見度更到明年10月16日,雲品總經理丁原偉指出,預估明年營收占比可達雲品國際的15%,而在毛利率相對較高下,明年獲利成長力道將高於營收成長。

君品Collection目前已有22個風格多元的宴會場地,集結酒店、會館、遊輪、Villa、網美、外燴等6大系列據點,其中的淡水豪邸「嘉蘆」,更是雲朗觀光集團董事長張安平的嘉新水泥(1103)的招待所,看好海外婚禮市場,昨日更宣布與日本鳥取Primrose Garden和15家峇里島飯店業者,包括麗思卡爾頓(Ritz Carlton)、寶格麗(Bvlgari)、四季酒店(Four seasons)、六善(Six Senes)等結盟,進軍海外婚禮市場。

丁原偉表示,君品因為空間不能再擴充,近3年推掉包括婚宴、宴會場次約1700場,以平均每場30桌,每桌2-3萬元計算,等於把十幾億元推出去,相當可惜,因此,在今年推出「君品Collection」,結盟非集團據點,提供外燴、人力等服務。

丁原偉說,「君品Collection」外燴沒有房租、沒有建築物、設備的折舊攤提,所以純利相對高,毛利率20%以上,是平均毛利率的2倍以上。

不過高毛利是否會吸引其他飯店業者進入?丁原偉說,與結盟業者未簽訂獨家合作,但至今尚未有其他業者進入,因為要與其他業者結盟,其實有門檻,除雲品有米其林三星餐飲的加持,也與國際飯店市場在同一水準,因此其他業者不容易進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