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泰金攜手雲門戶外公演 觀眾喊讚

2019/07/30 05:30

國泰藝術節–雲門舞集戶外公演27日在兩廳院藝文廣場圓滿落幕,現場逾4萬民眾欣賞演出。(圖由國泰金提供)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國泰金控攜手雲門舞集合辦的「國泰藝術節—雲門戶外公演」,24年來累計62場演出、遍及全台21縣市,已是每年7月最盛大的藝文活動之一,感動逾200萬人次。今年戶外公演也是雲門藝術總監林懷民退休前最後一次率團戶外公演,現場超過4萬名民眾一同見證,活動圓滿落幕,國泰也承諾把戶外公演推向第25年。

公演前一晚,國泰和雲門也舉辦親子生活律動,讓大、小朋友也能透過律動,體驗舞動身體暢快感。今年南投場與台北場的生活律動,分別吸引超過2000位學童和家長參與,而國泰也規劃環保綠能遊戲,號召學童、家長們一同為環境、地球盡一份心力。

國泰承諾推向第25年

國泰金控主辦「國泰藝術節—雲門戶外公演」,自1996年起在台北兩廳院藝文廣場首演,今年邁入第24年,也是林懷民退休前最後一次率團戶外公演,國泰金控總經理李長庚27日參與兩廳院藝文廣場的戶外公演時表示,國泰與雲門自1996年開始,每年夏天「國泰辦桌、雲門上菜」,已累積超過200萬人次一起參與這場藝術饗宴,非常感謝觀眾熱情參與,讓國泰有信心繼續辦下去。

來自台南的鄭先生是連續第3年參加戶外公演,追著雲門從台南、屏東到台北。他說,有機會見證林懷民老師率領資深舞者的最後一次戶外公演,「不管再遠都要來!尤其可以一次看到林老師歷年舞作的精華選粹,非常值得!」他期待國泰能持續與雲門合作戶外演出,讓更多人欣賞到精采的表演藝術文化。

至於家住台中的黃女士,則是欣賞在南投的演出。黃女士說,她是雲門粉絲,特地邀了兒子、女兒一起到南投看表演,國泰金控的付出令人感動,提供機會讓更多人欣賞到國際級演出。

女兒則說,「藝術人文是先進國家重要指標,國泰願意跟雲門攜手合作,讓台灣的軟實力被看見,發自內心地想幫他們按讚!」

隨著雲門舞集藝術總監林懷民即將卸任,國泰金控與雲門的合作也邁入新里程碑,國泰藝術節的歷程也將持續記錄每一個階段的感動記憶,這場藝文美感的旅程將持續進行,為2300萬人共創文化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