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族律師︰非新信託基金

2019/07/30 05:30

Ocean View Private Trust Company(海景私人信託公司)

〔記者張慧雯、黃捷/台北報導〕針對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狀告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台塑集團管理中心常委王文潮、王瑞華、王瑞瑜等「侵占遺產」一事,代表王文淵等四人的理律法律事務所合夥律師林瑤表示,「並沒有收到任何通知」。

至於王文洋主張「Ocean View Private Trust Company(海景私人信託公司)」是新發現的海外信託基金,林瑤也說,「不懂這種說法,因為這並不是新發現的信託,王文洋在提海外訴訟時,就已包括這個信託基金。」

據了解,王文洋主張兄弟姊妹未經他同意擅自移轉遺產,為了搞清楚遺產總數到底有多少,去年赴台北地檢署遞狀,控告手足背信、侵占及違反洗錢防制法等罪名;北檢雖於去年八月分案,但後續王文洋每次查到新一筆疑似父親遺產,就會再度具狀,至今已加告好幾次,調查局雖數度約詢相關人等,但因金流複雜,檢方仍在一一清查,目前尚未傳喚王文洋及任何一名被告到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