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爭壽險公會龍頭 傳許舒博將尬黃調貴

2019/07/11 05:30

壽險公會8月30日將舉行理監事改選,傳出前壽險公會理事長、現任商總副理事長許舒博也有意角逐理事長。(資料照)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壽險公會8月30日將舉行理監事改選,現任理事長、國泰人壽董事長黃調貴已發布競選連任宣言,傳出前壽險公會理事長、現任商總副理事長許舒博也有意角逐。對此,許舒博昨表示,目前正在請益之旅中,但聽說國泰很積極。

許:正在請益之旅中

壽險公會與產險公會理事長選舉都在8月登場,據了解,產險公會理事長確定同額競選,原任理事長陳燦煌已任滿兩屆,理事會提名泰安產險董事長李松季參選,應可確定當選下屆產險公會理事長。

產險公會上次改選時,因許舒博宣布角逐理事長,過程熱鬧無比,當時他密集拜訪各產險公司負責人,可能撼動老大哥富邦,驚動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助選拉票,還與國泰金董事長蔡宏圖展開產、壽險業的策略聯盟,富邦拿產險、國泰拿壽險,雙蔡聯手穩住江山。

這次壽險公會與產險公會,許舒博已表態不選產險公會理事長,但傳出許舒博有意願角逐壽險公會理事長。許舒博昨天未正面回應選不選,他說:「我在請益之旅當中,但聽說國泰很積極。」許舒博表示,他當過壽險公會理事長,壽險懂一點,也會到各家公司走走,但產險真的不是強項。

8月30日理監事改選

一名壽險公司總經理表示,許舒博的請益之旅還沒有安排到他,聽說許舒博有意願,只是還沒有實際接觸。

壽險公會8月30日舉行理監事改選,8月2日確定會員代表名單,每家壽險公司按保費收入市占決定會員代表人數,每家3至6名,壽險公司共有80多個會員代表,選出21位理事、7位監事、7個常務理事及1位常務監事,再從7位常務理事選出一位理事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