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達秀5G基礎架構 林百里電腦展加持

2019/05/28 06:00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左3)、廣達副董事長梁次震(右3)與雲達科技總經理楊麒令(右2)特別為雲達參展站台。(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廣達(2382)董事長林百里為了旗下雲達科技,首度在台北國際電腦展現身,林百里表示,廣達過去沒有品牌,現在有了雲達這個雲端解決方案的品牌,更加完整,雲達已是全球最大雲端設備供應商,隨著5G時代來臨,對於運算速度有更強的需求,相信雲達在5G時代將扮演重要的角色。

廣達副董事長梁次震指出,廣達1999年決定多角化經營,並開始跨入伺服器領域,雲端產品在過去十多年不斷往前推動,廣達持續多方經營,可望在未來1~2年看到開發出來的新產品;即便面對美中貿易戰的衝擊,梁次震強調,今年廣達雲端事業仍可維持兩位數百分比的成長。

雲端市場 今明兩年樂觀

雲達在台北國際電腦展秀出全功能5G基礎架構、多樣化創新雲端解決方案及應用,展現從資料中心、電信雲至邊緣運算完整解決方案及創新實力。雲達科技總經理楊麒令表示,對於雲端市場今、明兩年的前景相當樂觀,雲達更與英特爾、日本樂天、紅帽共同開發5G創新架構,將使核心網路和邊緣網路更具成本優勢、擴充性,並且提升服務的靈活性,產品組合更從資料中心擴展到邊緣運算,並為客戶帶來以軟體為中心的設計,協助客戶加速其5G上市時間並順利推展5G創新應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