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Yahoo奇摩產學合作 4路培植台灣人才

2019/05/17 06:00

Yahoo奇摩透過產學合作招募台灣人才,培植AI、影音、電商領域精英。(業者提供)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Yahoo奇摩今年將4路並進招募台灣年輕人才,將透過「Yahoo奇摩暑期實習計畫」、「Yahoo TV產學合作計畫」及「電商儲備菁英計畫」招募近50名暑期實習及儲備菁英,同時設立「Yahoo奇摩人工智慧獎學金計畫」,祭出年度共120萬元獎學金,獎助AI相關領域的創新學術研究,厚植台灣技術應用實力。

120萬獎學金 獎助AI創新研究

其中,Yahoo奇摩暑期實習計畫邁入第13年,今年除招募大數據運營等15個部門的實習職缺外,實習專案更以創新科技AI、自動化和數據應用為主,去年有4分之1暑期實習生續任專案實習生,畢業後也有機會轉為正職。

Yahoo TV產學合作計畫今年邁入第3屆,與政大等7所大學合作,對大三或研一學生招募為期1年的專案實習生,透過實務操作,強化時下最夯的AR/VR/360科技的知識與應用、熟悉5G時代媒體的產製與變化,培育全方位影音人才。

Yahoo奇摩去年首度推出Yahoo奇摩電商儲備菁英計畫,今年收到的履歷數量較去年倍增,錄取率僅千分之5。Yahoo國際產品研發暨電子商務副總裁林振德表示,今年首度推出人工智慧獎學金計畫,祭出共120萬元鼓勵碩、博士生發展AI學術與技術研究,未來也不排除從優秀的研究者中延攬新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