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年清 5月下旬上櫃

2019/04/30 06:00

(資料照)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自詡為守護水的專家—萬年清環境工程公司(6624)預計5月下旬掛牌上櫃,該公司董事長何家慶表示,萬年清聚焦於廢水高級處理市場,未來目標將成為亞洲水處理技術產品及服務的一流企業。

何家慶表示,公司承接的訂單以民間企業為主,知名集團如遠東集團、統一集團、長春集團、寶成集團、台塑集團及永豐餘集團等都是主要客戶,去年新接的案量約6.2億元,其中還有4億元有待認列,今年新接案量已有4000多萬元,主要來自印度,隨著客戶轉戰東南亞及印度等地,估計今年來自中國的業績比重將降低。

何家慶表示,去年公司來自海外市場的業績比重約74%,其中中國佔比65%、越南8%,但今年越南比重將提高,除了越南寶成(9904)皮革廠、正隆(1904)廢水高級處理案已完成外,還有遠東新(1402)的廢水處理案會在今年完成,估計今年越南就可貢獻業績超過2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