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六董事長黃清山 任上市櫃協會南區理事長

2019/01/29 06:00

南六董座黃清山擔任上市櫃協會南區理事長。(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不織布大廠南六(6504)董事長黃清山,近期出任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南區分會理事長,該協會會員總市值約占台灣證券市場20%,是全國最大上市櫃公司老闆聯誼組織,南區分會由嘉義以南的上市櫃公司組成,同時包括台南億載會及高雄港都會兩大企業家聯誼會。

南六為市面上9成紙尿褲、濕紙巾、面膜等的品牌代工廠,黃清山在專業領域相當活躍,為亞洲不織布協會(ANFA)理事長,現為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南區分會理事長。

尾牙捐2千萬回饋社會

南六27日舉行新廠落成暨尾牙,並捐款2000萬回饋社會公益,其中800萬予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正修科技大學、屏東來義高中、高雄市救國團、燕巢區公所、田寮區公所、嘉義新塭廟,另1200萬捐款給高雄市政府,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領取時盛讚南六除了為台灣經濟打拚,還具有更深刻的社會意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