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訊連臉部辨識引擎 明年成長主力

2018/12/21 06:00

訊連科技董事長黃肇雄強調,明年FaceMe辨臉技術,將為訊連科技帶來另一股成長動能。(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軟體廠訊連科技(5203)昨天舉行法說會,董事長黃肇雄表示,今年主力產品威力導演CREATE系列開始推訂閱制,同時提供買斷方案,原本估計訂閱2成就算成功,但事實上卻有將近5成用戶選擇訂閱,代表訊連品牌力夠強,獲用戶信任,加上AI人臉辨識方案(FaceMe)持續在市場有進展,預期將為2019年營收帶來顯著的貢獻,目標在2020年公司營收呈現高度成長。

在AI人臉辨識部分,FaceMe臉部辨識推出僅3個多月,獲得包括宏碁aiSage、精聯集團子公司達碩智慧科技(TASHI)採用,其中達碩用在門禁系統,已正式出貨,其他還有好幾家金融機構計畫用來遠端開戶或提款辨識身分,此外,還有應用在機器人、智慧零售等,預期AI辨臉部分,將是訊連明年成長動能最大的主力。

黃肇雄強調,政府機關為資安考量,確定會採用訊連產品,包括視訊會議、簡訊等U系列產品,目前已有幾個政府大案子進行中,明年成長可期;但長期來看,希望2020年5G上路後,訊連旗下產品有更多的應用可以推廣到其他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