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AirPods將是成長最快蘋果產品

2018/12/04 06:00

AirPods將成為成長最快蘋果產品 。(路透)

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發布報告指出,蘋果2016年推出的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在可預見的未來,有望成為成長最快的蘋果產品,蘋果將在2020年推出重新設計的AirPods,預估2021年時銷量將破1億個。

郭明錤表示,目前全球有超過10億iPhone用戶,但不到5%用戶擁有AirPods,因此AirPods擁有巨大的成長潛力,預計銷量將由去年的1600萬個到2021年增至逾1億個,將使AirPods成為蘋果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配件。

郭明錤指出,蘋果將在明年第1季推出支持無線充電的AirPods,除了具備防水功能,也具備噪音消除功能,儘管內部零件將變得更貴,但新功能的增加將大幅帶動AirPods的銷量。他說,蘋果也將在2020年推出重新設計的AirPods,惟詳細情況目前還不清楚。

蘋果是在2016年9月7日秋季新品發表會上公布AirPods,它採用A1晶片,一次充電可連續使用5小時,並可與iPhone、Apple Watch連接使用,售價為159美元。(編譯盧永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