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壽計步保單 3個月賣1200張

2018/10/31 06:00

國泰人壽計步保單大賣。(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計步保單強調健康管理,達成運動目標可抵減保費,已有富邦人壽、台灣人壽及中國人壽推出相關商品。國泰人壽日前推出創新的計步保單,若達成運動目標,第3保單年度起額外給付終身壽險保額5%或10%,短短3個月就賣出逾1200張保單,躍升第一大計步保單。

達目標 第3保單年度起增給付保額

目前市面上已有國壽、富邦人壽、台灣人壽及中國人壽推出計步保單,積極搶攻健康管理大餅。但各家商品給付內容不太一樣,富邦人壽及中國人壽、台灣人壽針對達成運動目標保戶,可抵減1%至10%不等保費;只有國壽保單若達成運動目標,主要反映在提高保障上,第3保單年度起保額增加5%或10%。

國壽推出的計步保單,若每天走7500步,每月21天達到7500步的目標,前2個保單年度內累積滿12個月或20個月均達到月目標,第3保單年度起壽險保障將額外給付5%或10%。

國泰人壽協理涂薏如說,國壽標榜日走7500步,只要天天走、走滿兩年就可增加保額,有別於同業,這是國壽的創新。

國泰也希望將走路運動融入民眾生活,國壽總經理劉上旗去年底即號召副總級以上主管,每週自發性達成運動目標;國泰金控李長庚總經理也響應,連續2個月每天都達成7500步、「體重也減少3公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