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用心.豐台灣」 永豐金志工淨灘護寶島

2018/10/16 06:00

永豐公益胖卡環寶島,13日前進宜蘭,號召上千人次參與淨灘,一同歡慶永豐銀行企業70周年。右二為永豐銀總經理莊銘福。(圖為永豐金控提供)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永豐金控為歡慶永豐銀行創立70周年與永豐金證券成立30周年,自今年7月底動員永豐金全體志工啟動「用心.豐台灣」全台公益活動,在上週六(13日)前往宜蘭壯圍永鎮海灘淨灘,順利完成胖卡環島公益行的壯舉,現場數名退休員工前來共襄盛舉,與志工團、眷屬及網友們,為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歡唱生日快樂歌,讓這場公益活動增添溫馨歡樂。

歷經3個月的永豐公益胖卡環島巡迴,永豐金控志工團總計超過600人次參與,連同眷屬、客戶與網友更逾1千人次,以「環境永續」與「在地關懷」兩大主軸,透過20場嘉年華會般的公益活動,讓公益胖卡車將幸福歡樂的氛圍傳遍全台17縣市,也為永豐金傳遞「永續豐年」的承諾。

永豐銀行總經理莊銘福表示,「用心.豐台灣」公益計畫首場活動以兒童環境教育開場,為守護美麗寶島向下扎根,並陸續完成淨灘、物資捐贈、義診、敬老關懷等公益活動。

其中,宜蘭壯圍鄉永鎮海濱公園為「用心.豐台灣」環島公益最後一站,由永豐志工團、眷屬、退休員工及網友大會師,總計超過百人共襄盛舉,在完成環島公益的創舉後,永豐志工團更相約年年「永心,豐台灣」。

永豐志工團總計前往全台5大海灘,清理超過7千公斤海洋廢棄物,並透過環境教育讓參與者有正確的環境保育觀念,喚起民眾對土地的熱愛,一同垃圾減量愛地球;更以一貫關懷在地的服務初衷,用行動陪伴偏鄉的長者與兒童,為他們帶來更多歡笑與溫暖。

永豐金表示,「用心.豐台灣」環島公益專案自開跑以來,志工團帶著歡笑熱情,感染了眷屬、客戶與在地人士,共同以實際行動為台灣社會傳遞幸福歡樂的氛圍,恢復自然環境原有面貌,展現台灣最美麗的人情味。

永豐金強調,70年來永豐一路陪伴客戶,胼手胝足為台灣經濟發展奠定基礎,見證台灣成長的生命力,在這關鍵的時刻,永豐以具體行動走遍台灣,重現台灣飛躍成長年代的樂觀與活力,為台灣「永續豐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