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人:新潤明、後年有50億入帳

2018/06/06 06:00

新潤預計下半年要推出的建案分別位在鶯歌鳳鳴重劃區及機捷A7站附近。圖為機場捷運A7站區段徵收後空照圖。(內政部提供)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受到部分預售案延遲完工交屋影響,新潤(6186)將今年定調為「耕耘年」,不過,隨著手中銷售建案的買氣逐步打開,預期明、後兩年建案銷售金額可以逐步入帳,根據法人推估,明、後兩年入帳金額合計約50億元,分別是明年約20億元、後年約30億元。

主推新北、桃園重劃區

新潤興業業務部協理賴嘉鴻指出,目前新潤銷售中建案4個,集中在新北市、桃園市,預計下半年要推出的建案則分別位在鶯歌鳳鳴重劃區以及機捷A7站附近,倘若加計下半年推出的新案,目前累積在手的建案銷售金額將可達110億元。

新潤目前在新北市正在銷售的建案包括與亞昕合建的「翠峰」,該案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江翠北側重劃區,新潤佔比6成,未來可分回銷售金額約25億元,目前該案銷售已達6成,此外,三重「橋峰168」,總銷約6億元,目前也已售6成。

至於,新潤在桃園市的已推建案則有青埔「A18」案,總銷約24.5億元,目前銷售約1成,「青芝96地號」案,預計年底可以完工交屋,該案也是合建案,預計可分回金額12億元。

賴嘉鴻表示,下半年預計要推出的建案則分別是新北市鶯歌鳳鳴重劃區的「幸福莊園2」,總銷約20億元,以及機捷A7站附近建案,總銷約20億元。

下半年推兩案 總銷約40億

法人指出,新潤銷售中的建案預期陸續在明、後年完工交屋,若以現在銷售成數推估,明年可入帳20億元、後年則約30億元。

新潤興業董事長黃文辰表示,目前北北桃剛性需求的買屋逐步出籠,尤其是小家庭,鎖定低單、低總以及低自備的建案,而且多數偏好既有生活機能,若沒有生活機能可能就不具吸引力。

因此,新潤未來購地策略,主要鎖定北北桃,捷運站周邊500公尺、交流道附近,或是有重大公共建設以及商業機能的周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