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信託「向愛致敬」10所偏遠小學勇敢逐夢

2018/06/01 06:00

377萬人次感動、10萬人次共襄盛舉,金馬導演楊雅喆記錄已故的王士豪老師與台南市後壁區新東國小扯鈴隊愛的故事,中國信託品牌形象廣告「向愛致敬」上映至今,引起網友瘋傳。(中國信託金控提供)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2018年中國信託品牌形象廣告「向愛致敬」4月底於YouTube及Facebook「Home Run Taiwan」粉絲團上映,一個月觀看次數逾377萬人次、10萬人次按讚。「Home Run Taiwan」粉絲團發起「翻轉偏鄉 陪孩子藝起長大」網路集氣活動,昨(31)日公布獲選名單,共10所偏遠小學獲選,台灣在地新興藝術表演劇團「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及「阮劇團」將前進校園為其舉辦藝術演出。

2018年中國信託品牌形象廣告「向愛致敬」,延續「愛讓我們家在一起」概念,延伸自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臺灣夢」計畫,發掘真實個案。透過金馬導演楊雅喆近半年記錄,聚焦台南市後壁區新東國小扯鈴隊已故指導教師王士豪的真實故事,敘述扯鈴隊孩子們對士豪老師的回憶與自我成長,藉此向這些偏鄉老師及志工致敬。

呼應中國信託最新品牌形象廣告上映,「Home Run Taiwan」粉絲團同步發起「翻轉偏鄉 陪孩子藝起長大」網路集氣活動,截至5月30日止,透過網路留言分享、集氣及號召,總計累積7萬7598個按讚、1萬8423次分享及1萬2028 則留言。

中國信託昨日公布獲選名單,共有南投縣坪頂國民小學、澎湖縣將軍國民小學與嘉義縣竹園國民小學等10所偏鄉小學獲選。今年9月起,台灣在地新興藝術表演劇團「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及「阮劇團」將分別前往這10所偏鄉小學,把講台翻轉為舞台,課堂妝點為藝術的殿堂,激發孩子的熱情與創新,讓孩子築夢踏實的路上不會孤單,更勇敢更有力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