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堂M》發威 橘子首季EPS衝2.41元

2018/05/03 06:00

《天堂M》帶動遊戲橘子業績,上市初期董事長劉柏園日夜親自監控系統穩定性,不敢大意。(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在遊戲《天堂M》持續挹注下,橘子(6180)首季繳出亮麗成績單!昨日橘子公告今年首季合併營收為48.6億元,創單季營收歷史新高,稅後淨利4.08億元,年成長664%,每股稅後盈餘(EPS)2.41元,同樣寫下單季獲利歷史新高紀錄。

橘子去年12月中旬推出《天堂M》後業績大幅拉升,去年第4季單季EPS為0.17元,順利由虧轉盈,而今年首季再度靠《天堂M》發威,EPS來到2.41元;不過,法人認為,遊戲上市前3個月本來就是成績最好的時點,未來幾個月遊戲業績好壞和橘子運營的成敗會有很大的關係,值得投資人觀察。

寫下單季獲利歷史新高

橘子表示,隨著《天堂M》的成功,已帶動多家子公司在首季會員數增長及營收獲利的正面表現;截至3月底為止,全集團總用戶達975萬,透過內部資料的整合及分析運算,除了優化現有營運效能外,預計在下半年推出嶄新產品服務內容,為千萬使用者打造有趣而實用的行動生活。

橘子也指出,《天堂M》4月先後開放全新地圖「傲慢之塔」與萬眾期待的攻城系統,促使每日同時上線人數及每日營收維持高檔,下半年《天堂M》新職業將上線,並預計在今年再推出1~2款新作。

此外,橘子集團旗下數位娛樂平台—樂點(GASH)於第2季推出更多線上娛樂內容,可望帶動新會員快速成長,而橘子首季已成為全台實體儲值點最多的電子支付業者,第2季將著重集團會員導流,拓展用戶規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