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下屆科學園區公會理事長 李金恭呼聲高

2018/04/24 06:00

京元電董事長李金恭。 (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封測大廠京元電(2449)董事長李金恭、同時也是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身段柔軟的他,與各方關係良好,被視為是園區公會下任理事長的不二人選。

京元電昨舉行銅鑼三廠動土典禮,苗栗縣長徐耀昌、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局長王永壯、和大高鋒集團董事長暨現任公會理事長沈國榮等均出面力挺,動土典禮儀式中,包括客戶、處長級以上主管也參與,顯示李金恭重視對內對外的關係。

最特別的是,李金恭年屆90歲高齡的媽媽也在李的夫人、姊姊、表姊與表姊夫陪伴下,首度到場分享見證建新廠的成就,排排坐的家人包括李的二姊、聯發科(2454)董事長蔡明介夫人,李金恭說,「高壽的母親能到場,為京元電加添福分」,也顯見他的孝順,且看重與家人的關係。

李金恭唸海洋大學航管系,在蔡明介的引薦下,進入聯電(2303)上班,也結下他跟半導體產業不解之緣。

京元電創立到去年屆滿30年,一路走來,李金恭經歷生病、景氣波動的營運等生死重大關卡,最後安然度過,這讓他比一般同業更感恩、惜福,待人做事更謙卑與面面俱到,他也非常樂意回饋社會;公會後年改選,業界已視李金恭為園區公會下任理事長的不二人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