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信託 打造員工身心靈健康環境

2018/04/12 06:00

康健雜誌20週年活動「健康台灣、讓改變發生」啟動茶會昨在台北市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舉行,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右三)、中信銀行總經理陳佳文(中)、台灣人壽總經理莊中慶(左三)等各企業代表一起破冰,共同呼籲民眾重視身心健康與財務健康。(中信銀行提供)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台灣已邁入高齡化社會,為共同呼籲民眾重視身心健康與財務健康,中國信託昨日參與康健雜誌20週年「健康台灣、讓改變發生」啟動茶會,與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及其他企業夥伴共同響應百人宣誓活動,期望發揮企業影響力,為建構更完善的財務規劃及美好未來而努力。

昨日的啟動茶會,中國信託金控旗下子公司中國信託銀行總經理陳佳文、台灣人壽總經理莊中慶,與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國民健康署副署長陳潤秋及各企業代表分享願景宣言及健康承諾。

陳佳文指出,追求健康除了身體外,還有心靈才能身心平衡,同時也該包含財富健康才能不虞匱乏。金融業最重要的資產就是人,中國信託非常重視職場環境,為協助員工累積健康資產。

中國信託在南港金融園區打造五星級健身中心,安排專業教練與護理師,設置環境舒適的員工餐廳提供新鮮健康食材,以「元氣舒活館」讓員工們在工作空檔能獲得適度舒緩,也透過彈性福利制度,讓員工依據個人需求,在進修、生活上獲得補助,也鼓勵員工積極參與公益活動,獲得身心靈全方位的健康。

為了培養員工運動DNA,中國信託補助經費成立壘球、瑜伽、自行車、高爾夫球等各類運動型社團,此外,中國信託也長期支持慈善、藝文、體育、教育與反毒等領域,目的是為了這個社會能更健康、更平衡。

另一方面,中國信託也重視客戶財務健康,透過舉辦各種講座,提醒客戶不論在財務面或情感面,都要及早做好退休規劃的準備,讓退休生活可以更加健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