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資族買得起高價股 康和證新品搶眼

2018/03/23 06:00

康和證券(取自官網)

推自訂槓桿股權選擇權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為了讓小資族買得起優質高價股,康和證券(6016)率先推出創新產品「自訂槓桿股權選擇權」,投資人就算只有10元,也可擁有投資股票的機會。

康和證券董事長鄭大宇表示,「自訂槓桿股權選擇權」發行標的連結國內上市櫃超過300檔股票與ETF,最大特色是將原本台股集中市場的最低交易單位由「1000股」縮小為「1股」。

因此雖然名為選擇權,但由於深度價內的特性,使其價格波動幾乎100%與標的股票連動。此外,該產品另提供客戶1倍至50倍不等的槓桿融資機制由客戶自選槓桿,同樣適合希望放大投資波動、分散投資目標的投資人。

鄭大宇表示,有很多的小資族,充分利用了康和自訂槓桿股權選擇權商品「高槓桿倍數」的特性,每天以數萬元的資金搭配50倍的槓桿交易,創造高達千萬元的交易金額(佔成交量比重達60%)。

鄭大宇說,「自訂槓桿股權選擇權」自2月份上線以來,意外吸引市場新興的「小小資」族群進場,單筆交易金額在千元以下的客戶佔比高達4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