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心投入工作 朱復銓7年無休年假

2018/03/21 06:00

樺漢董事長朱復銓(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特稿

樺漢(6414)近年營運三級跳,主要歸功於朱復銓全心投入,朱復銓在樺漢工作7年以來,全年無休,沒有放過一天年假,最近台灣米其林餐廳話題火熱,不少人大談搜集了幾顆星,朱復銓卻是一頭霧水,全然不知任何一家米其林餐廳,工作至上的他,最常吃的就是便當,就連招待客戶也要選擇離公司近的地方才有效率,十足十的工作狂。

近7年樺漢啟動10件併購案,效益卓著,公司營收規模跳躍式成長,在鴻海集團中表現最為搶眼,朱復銓深得郭台銘的倚重,本月升任樺漢董座,名列重要核心幹部,郭台銘常在公開場合稱許樺漢,期待樺漢可在3年內衝上千億元市值。

朱復銓從管理工廠出身,自律甚嚴,永遠處於工作狀態,常常半夜2點、4點還在發送email交辦工作,朱復銓說,這是一種使命感,要用奮戰的精神面對公司的發展。

2014年樺漢入主瑞祺電,朱復銓不畏戰雲密布,直接飛到以色列幫瑞祺電談生意,緊接著再到美國跑11家客戶,讓瑞祺電3年來營收和獲利直接翻了一倍,瑞祺電4月中旬即將掛牌,屆時可望成為資安股王。

朱復銓對於生活但求簡單有效率,三餐常以便當打發,朱復銓原本擔心自己不懂米其林餐廳有點落伍,考慮未來可做為招待客戶參考,但一聽到這些餐廳位於天母等地,馬上搖頭嫌遠,就連吃飯,也不能浪費寶貴的一分一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