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錸寶今年營收獲利 拚成長3成

2018/02/06 06:00

(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錸寶(8104)去年營收、毛利率以及淨利率皆創歷史新高的「三高」目標達陣,今年在新產線持續開出下,錸寶執行長王鼎章對今年營運更加信心滿滿,預期營收、獲利都將挑戰3成以上成長,同時錸寶也準備在下半年送件申請上市。

元月營收年增47.41%

錸寶昨發佈元月營收2.2億元、月增4.26%、年增47.41%,為去年11月新產線開出以來連續第三個月創下歷史新高,王鼎章說,目前仍處於滿單狀態,產能供不應求,今年第一季將淡季不淡。

錸寶去年財報雖然尚未出爐,不過王鼎章指出,即使有匯率不利因素影響,但去年營收、毛利率以及淨利率如預期創下新高,「三高」目標順利達陣,去年11月新增產線加入後,預估今年下半年可達滿載生產,產能將較去年增加4成,營收也將挑戰3成以上成長目標,再創歷史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