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子今年獲利估逾10億

2017/09/29 06:00

太子建設總經理謝明汎(資料照)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知名老牌建商太子建設(2511)因應房市不景氣,著重服務及品質,近年都推出「物超所值」個案,銷售維持高檔,再加上有固定收益的市府轉運站、台大宿舍等貢獻穩定收入,使得太子營運相對平穩。

法人表示,受到房地產景氣不佳的影響,太子今年獲利保守估計仍可超過10億元,高標則是希望維持去年的獲利表現。

太子建設總經理謝明汎表示,現在來看房子的來客數很多,但許多都直接打7折殺價,對建商壓力很大,因此太子明年的推案會多觀察,找到適合該區域定位的產品,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堅持品質,讓客戶覺得有「買到賺到」的感覺。

謝明汎指出,太子今年可以入帳的個案北中南區都有,北部有「太子馥II、III」、新莊的「太子信義」以及已售7-8成的「青峰錦」等;中部則有草屯的「太子新富」,該案預計今年底拿到使照,若來得及可望一部分交屋,貢獻營收;南部地區則有總銷17億元的「太子雲」透天厝部分,使照最近取得,並開始交屋,預計今年可入帳8-9成,是第4季的主要業績來源。至於明年可以入帳的個案,則有已售92%的草屯「太子郡」、新莊的「太子信義」,以及明年將開賣的新成屋案—台中「太子玉鼎」,總銷將近16億元,另外還有南區的「太子雲」大樓部分,目標仍是維持穩定的獲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