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獲評全球電信業第二名

2017/09/08 06:00

台灣大榮登道瓊永續指數DJSI「世界指數」,勇奪全球電信業第二名。圖為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忠。(台灣大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大哥大(3045)企業社會責任CSR(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表現再創佳績。2017道瓊永續指數(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DJSI)評選結果昨日出爐,台灣大不僅連續6年榮獲DJSI肯定,今年更首度入選最高等級「DJSI世界指數」(DJSI World),並勇奪全球電信業者第二名。

台灣大總經理鄭俊卿表示,道瓊永續指數每年針對全球主要上市公司的公司治理、環境永續、社會責任三大績效進行評估,是全球投資人選擇投資標的重要參考。

鄭俊卿說,台灣大今年第6度入選DJSI,更打破紀錄站上「DJSI世界指數」行列,以總成績90的高分,登上全球電信業第二名,代表台灣大在企業社會責任的表現,已達到國際級標竿企業的水準。

鄭俊卿指出,今年台灣大在DJSI的26項評比中,總共有16項評比超越DJSI世界指數平均分數,更有多達11項評比獲得滿分肯定,顯見公司致力CSR成效備受國際肯定。

台灣大去年成為台灣第一家、亞洲第三家加入全球ICT產業永續倡議組織GeSI (Global e-Sustainability Initiative) 的企業,今年8月台灣大更從全球各大ICT企業中脫穎而出,與AT&T、Deutsche TeleKom、Samsung、Telstra、Verizon、ETNO、Swisscom等7家國際級企業,一同由GeSI全體會員票選為本屆新任理事會成員,這是首次有亞洲企業會員進入GeSI理事會;台灣大也爭取到今年12月4日到6日的GeSI年會在台北舉行,並將世界頂尖企業的永續發展觀念和精神帶來台灣分享。

鄭俊卿說,未來台灣大將持續與國際接軌,承擔更大的責任並積極展現、培養國際領導力,帶動更多供應商與利害關係人,朝聯合國永續發展所設定的目標邁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