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專攻博弈設備 廣錠下月掛牌

2017/08/30 06:00

(彭博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工業電腦族群再添新兵!廣積(8050)子公司廣錠(6441)預計下月掛牌,廣錠專攻博弈設備,廣錠董事長廖良彬表示,因賭場真人直播賭檯遊戲桌、歐洲樂透機標案下半年放量出貨,博弈機台營收比重擴增至40%以上,帶動下半年營運急速增溫,未來將努力升級,積極朝系統整合商(SI)、賭場運營商方向發展。

廣錠原本是廣積特殊產品事業部,獨立後專攻博弈機台設計開發、組裝銷售、博弈產品相關零組件等業務,以工業電腦與機構設計切入博弈機台市場,並在新莊設立打樣中心,加速產品開發,掌控產品交期,為台灣少數具有整機能力出貨的廠商,主要產品包括真人直播賭檯遊戲桌、電子賭桌及吃角子老虎機等。

廖良彬表示,由於博弈機台要求安全、防爆、防水、防火、防靜電、機密等功能,相較於同業提供OEM代工服務,廣錠主要以ODM之代工設計模式為主,並針對博弈機台的外觀及機構件取得專利權保護,除了博弈機之外,現在業務延伸到智能應用相關,像是捷運閘門、電動機車充電站、智慧公車站牌等。

廣錠去年合併營收10.92億元,毛利率為24.32%,每股稅後盈餘為4.98元,法人預估今年營收成長率約2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