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由豪投資案 菲查是否騙局

2017/08/26 06:00

陳由豪(左)七月初訪菲,與菲律賓經濟特區管理署署長普萊沙(中)會面。(資料照,取自普萊沙臉書)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菲律賓總統府發言人阿貝拉(Ernesto Abella)向媒體表示,菲國貿易工業部(DTI)及經濟特區管理署(PEZA)正在對陳由豪及翔鷺騰龍集團背景進行審查。

菲國媒體先前報導,陳由豪將配合中國「一帶一路」政策,計畫透過廈門翔鷺騰龍集團,在菲律賓經濟特區進行三六九○億美元的大手筆投資。台灣駐菲律賓代表處向菲國政府建議,有鑑於陳過去經濟犯罪的背景,應拒絕這項投資,陳可能使用從台灣多家銀行及投資人騙來的「不義之財」進行投資。

菲國媒體報導,菲國總統府發言人阿貝拉週四向媒體表示,政府正在評估這項在北部龐加辛南省打造經濟特區的投資案,DTI和PEZA會確保與陳由豪相關的投資交易不會是一場騙局,他表示:「我已經聯絡DTI,他們正在進行實地查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