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匯率貶 精品在日集體喊漲

2017/07/28 06:00

受日圓貶值和進口原料價格變貴等因素影響,香奈兒、卡地亞等國際奢侈品牌將從8月起在日本集體漲價,平均漲幅逾5%。(彭博)

受日圓貶值和進口原料價格變貴等因素影響,香奈兒、卡地亞等國際奢侈品牌將從8月起在日本集體漲價,平均漲幅逾5%。儘管近來日本股市上漲,使得頂端消費者的資產增加,提高購買奢侈品的意願,但這波漲價可能會澆熄這股意願。

從8月1日起,香奈兒將調高部分皮製品的售價,漲幅6-9%,包括皮夾和Matelasse手提袋,50萬日圓的Matelasse手提袋,將漲價3萬日圓左右。香奈兒在2月時曾將腕錶價格平均調降6%。

卡地亞將調高珠寶、手錶和飾品等部分產品的價格,平均漲幅達5%。去年8月該公司曾調降手錶、珠寶等許多產品的價格,平均降幅達10%,明顯是為了刺激消費者的購買意願。該公司表示:「這波漲價是為了調整日本與海外市場的差價。」

丹麥精品業者喬治.傑生(Georg Jensen)將調高銀飾品價格5%。義大利2大奢侈品牌亞曼尼和寶格麗(Bulgari),也將分別從8月1日和8月8日起調高售價。(編譯盧永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