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陞流會 代董盼許董交棒

2017/06/17 06:00

樂陞代理董事長何嘉興(右三)召開股東會,但是最後流會,而後向小股東們報告近況。(樂陞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樂陞昨召開股東會,因出席人數不足流會。代理董事長何嘉興表示,復牌進度將遞延三個月至今年八月中旬,主要關鍵之一是主管機關要求董事長許金龍未來都不得參與經營;但因股東會流會,無法改選董監事,許金龍還是保住董事長職務。

許金龍不辭 別想要復牌

因出席率僅二十七%,何嘉興宣布股東會流會,小股東急欲了解營運狀況與復牌進度。他坦言,目前復牌時程將遞延三個月,預估在八月中,「這算是一個不好事件中、比較好的消息」;樂陞會在這段期間積極與主管機關溝通,復牌有三大關鍵,第一就是主管機關要求許金龍未來不能參與經營,但股東會流會無法改選董監事,許仍是樂陞董座。

第二復牌關鍵是樂陞得確保對「廈門同步推」投資案的掌控權。何嘉興表示,樂陞會派主管及財務人員去,做好確保掌控權動作;第三關鍵是主管機關要求同步推投資案相關財報都要重編,已請會計師進行,同時與主管機關溝通。

何嘉興也證實,一之鄉、怡客等出售案原已找到買家,但被投審會拒絕,目前仍在尋找適合買家,樂陞希望兩個案子能一起出售,才導致出售時程延誤。

另有位持股四千張的長期投資人現身發言,鼓勵現在經營團隊要越做越好,不要放棄核心競爭力;股東會從會前嚴陣以待到流會落幕,也讓樂陞員工鬆了一口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