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固新天地爆糾紛 自救會抗議

2017/06/08 06:00

華固新天地自救會前往世貿中心門外抗議。(記者周彥妤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華固(2548)地上權案「華固新天地」日前爆發糾紛,自救會成員昨早到華固召開股東會的世貿大樓入口處抗議,並高舉「無良建商」、「還我錢來」等標語抗議華固,不過,華固總經理洪嘉昇駁斥,自救會成員的說法完全偏離事實,華固當時契約就已經載明是「預定使用權買賣契約書」,自救會成員誤導視聽。

洪嘉昇表示,華固成立28年來,都以誠信、守法為準則,並以客戶需求為導向,3年前的「華固新天地」也是依當時的地上權法令預售,只是後來地價調升超乎預期,可能跟客戶的預期有落差,在華固跟公部門與客戶持續溝通下,其實都有得到善意的回應。

洪嘉昇指出,新天地正在驗屋中,預計7月中起交屋,當初預售約賣出600多戶,目前有效的合約數在550戶左右,僅有少部分完成退戶,初估今年9月將可完成交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