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納入MSCI指數 康控今年營收看增七成

2017/05/17 06:00

康控今年營收看增七成(擷取自官網)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世界投資經理人投資參考指標明晟(MSCI)公布半年度成分股調整,揚聲器類股康控-KY(4943)被納入MSCI全球小型指數,康控會被納入,主因是去年起被歸為蘋果供應鏈、外資持股近半,近2個月漲幅高達48.79%,昨天在確定納入後,單日最高衝上漲停價位。

康控第1季營收5.73億元,年增率47%,毛利率33.7%、營益率8.91%、淨利率3.08%,EPS0.19元,年減38%。4月營收7.39億元,年增41%。

康控的專業在高精度模具能力,去年第3季起因蘋果i7拉貨,康控的成長率由負轉正。蘋果即將推出的i8適逢該機面世10週年,因為是旗艦機種,預估售價與銷量將創歷史新高。台系投顧機構預估康控今年營收年增率有7成以上,EPS上看3.8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