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蔡文榮︰納智捷明年銷量拚2萬輛

2017/04/18 06:00

裕隆總經理蔡文榮表示,納智捷戰略車款LUXGEN U5小型運動休旅車將力拚10月上市,希望台灣納智捷明年年銷量能攀升至2萬輛。(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2201)集團旗下納智捷汽車新任總經理蔡文榮表示,納智捷戰略車款LUXGEN U5小型運動休旅車將拚10月上市,短期目標希望台灣納智捷明年的年銷量能攀升至2萬輛。

蔡文榮指出,若用台灣汽車品牌的年掛牌量切分,第一級是TOYOTA(豐田),一年掛牌量約達12萬輛;第二級是NISSAN(裕隆日產)和MITSUBISHI(中華三菱),一年掛牌量落在4.5萬輛左右。

第三級是HONDA(本田)和MAZDA(馬自達),去年掛牌量分別約達2.7萬輛和2.4萬輛;LUXGEN去年掛牌量1萬6360輛,算是第四級,和FORD(福特)、HYUNDAI(現代)同一級。他希望LUXGEN年銷量要提升至2萬輛門檻,爬到第三級,下一步再努力達成第三級中的第一名品牌。

蔡文榮說,小型運動休旅車未來一定是市場的主流,LUXGEN U5是納智捷今年最重要的車型,力拚10月上市,以期帶動納智捷年銷量達到2萬輛目標。

在顧客滿意度部份,他說,過去擔任裕日車總經理期間,顧客滿意度都拿下第一名,將把過去的成功經驗帶進納智捷,再加上差異化創新,以「打敗過去的自己」為挑戰目標。

蔡文榮並強調,進口車在台銷售占比不斷提高,身兼台灣區車輛公會理事長,上週拜會總統蔡英文,希望政府對國產車要有產業政策,以免像澳洲一樣,沒有自己的汽車工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