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下》金牌服務業 中信銀奪第一

2017/04/14 06:00

中國信託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異業結盟,服務內容滲透率高,勇奪《天下》金牌服務業調查金融銀行類第一名。(中國信託金控提供)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根據最新出刊之《天下雜誌》2017《天下》「金牌服務業調查」結果,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簡稱「中信銀行」)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異業結盟,服務內容滲透率高,致力提升品牌形象,打敗群雄、勇奪今年金融銀行類冠軍。中國信託延續2016年的獲獎氣勢,今年以來已在各項創新金融業務、企業社會責任及品牌形象項目受到肯定,已獲得海內外專業機構、知名雜誌頒發41項大獎,實力銳不可當。

2017《天下》「金牌服務業調查」已邁入第七年,為台灣服務業市調中少數長期具破萬樣本數的調查評鑑,其影響力及公信力深受肯定。本次針對台灣24個生活服務種類、共371家企業,以「品牌認知」與「服務品質」兩大構面進行調查,並針對「滲透率」、「滿意度」、「產品/服務特色性」、「環境氣氛」、「服務效率」、「服務態度」與「創新能力」等7項指標加權後之總分進行排名。

主辦單位表示,中國信託銀行搶攻消費者,積極與網路知名平台合作,攜手異業結盟,領先同業整合通路,提供便捷金流服務讓消費者有感,創造更多機會成為消費者熟面孔的努力有目共睹,使中信銀行在滲透率及品牌提升等項目成績耀眼,與本屆調查發現企業應該具備「體驗獨特、拒絕樣板」的特色不謀而合,登上金融銀行類第一名寶座。

在《商業周刊》主辦2016年「台灣100大影響力品牌調查」,亦見證中國信託優異表現。此調查針對台灣千禧世代(18至34歲)與成熟世代(35歲以上),以「領導創新」、「信任感」、「品牌能見度」、「企業社會責任」與「線上及線下互動」等項目進行評比,選出消費者心目中最有影響力品牌,中國信託在金融業別為台灣表現最優異之銀行業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