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可彩色隱形眼鏡 5月日本開賣

2017/04/13 06:00

隱形眼鏡廠金可—KY以海昌品牌進軍日本市場,最快5月就會在市場上開賣!(圖擷自金可國際集團網站)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隱形眼鏡廠金可—KY(8406)以海昌品牌進軍日本市場,最快5月就會在市場上開賣!金可表示,已跟日本知名藝人柴崎幸簽下2年代言合約,將聯手日本通路商主打海昌彩色隱形眼鏡,搶攻目前最大的彩片市場。

東南亞市場也有斬獲,金可表示,已經拿回馬來西亞、泰國的海昌品牌商標權,其中馬來西亞預估今年有機會拿到產品銷售證照,目前正在試銷中;至於泰國則還在申請銷售證照,越南已經拿到銷售證照,但商標權還需進一步取得。

至於目前海昌品牌市占第一的中國市場,金可表示,中國彩片市場要像過去一樣大幅成長的機會不高,但金可在中國的成長仍將隨著產業成長及中國GDP成長穩定增長,其中產業成長在中國至少5%,樂觀預估,在既有的市占率下,將可維持兩位數穩定成長。

不過今年金可在中國的營運目標,將以縮短應收帳款天數為主,金可表示,目前應收帳款天數約270天,在市占率及營運穩定下,希望在今年底前降至240天,同步降低負債比,希望調整過後,為下一波成長做準備。

金可表示,今年下半年台灣將有4條新產線加入量產,估計新增產能最高達6千萬片,將以短拋彩片為主;至於中科新廠第一期預計第三、四季完工,加上機器移入時間,希望明年可對營運產生貢獻。

法人表示,由於金可進軍海外市場,因此今年營收將可望持續成長,此外在中國線上銷售比重逐年提高,費用將可降低,淨利率有上升的空間,估計金可今年營收獲利都有機會創下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