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銀信用卡 刷卡金額掉到第三

2017/03/02 06:00

中信銀與LINE合推LINE Pay卡,還找來韓星(左三)朴寶劍站台發卡。(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國內信用卡刷卡金額年年攀升,但信用卡排名卻不斷洗牌,今年1月信用卡刷卡金額排名已掉至第3名的中國信託銀行,去年下半年起幾乎月月推出新產品,中國信託信用金融執行長劉奕成表示,今年中國信託在「新發卡」量上,上看130萬張,有機會成業界第一。

國人出國旅遊風氣日盛,信用卡業者紛紛搶食航空卡大餅,中國信託銀行2年前推出ANA全日本空輸(All Nippon Airways)聯名卡後,昨日又與ANA及JCB國際組織再度合作,推出升級版的ANA極緻卡,訴求國內20元消費累積1哩、海外消費每10元就有1哩,更找來台灣媳婦、新婚的日本知名桌球選手福原愛代言,中國信託評估,今年底前應可達到10萬張的發卡目標。

劉奕成昨日指出,自去年以來,中信銀在信用卡業務的發展策略,已轉變為不再拚刷卡量,而是評估發卡後的實質獲利,希望能做到消費者需要刷卡時,都有適合的信用卡商品可以使用,也有助提升獲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