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金打造全球最大OLED面板生產線

2017/02/08 06:00

南韓《etnews》報導,樂金顯示器公司傳出將在南韓坡州市P10廠,打造全球最大第10代OLED面板生產線。 (路透)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南韓《etnews》報導,樂金顯示器公司(LGD)傳出將在南韓坡州市P10廠,打造全球最大第10代OLED面板生產線,預計OLED電視產量將快速增加,成本也將大幅下降。

該媒體引述產業消息來源指出,LGD與南韓設備業者YAS展開合作,開發用於生產第10代OLED面板的蒸鍍設備,由於YAS先前有為LGD開發第8代OLED面板蒸鍍設備的經驗,相信將能加快開發進度。

LGD於坡州的第10座工廠P10預計在明年第2季完工,按過去LGD在第6代OLED面板生產線投入1兆韓元(約8.81億美元)推估,預計該公司將在P10廠建設投入超過3兆韓元(約2.64億美元);為了回應OLED面板市場競爭,LGD似乎打算量產大尺寸OLED面板及中小型可撓式OLED面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