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推U新機 搶大螢幕高階市場

2017/01/13 06:00

宏達電推出新機,圖為智能手機暨物聯網事業總經理張嘉臨。(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昨日舉行新品發表會,推出全球首款雙面玻璃的「U」系列手機HTC U Ultra、U Play。宏達電智能手機暨物聯網事業總經理張嘉臨指出,U可說是宏達電近3年來改變最多、最滿意的手機,因此對U有很高的期許。

張嘉臨表示,「U」顧名思義就是一切為你,未來U系列將是宏達電年度旗艦手機的代表,而入門款手機仍以Desire代號。張嘉臨說,在聚焦下,今年產品線會縮減,全年會有6、7款,每季都有特色1-2款,而下半年會有穿戴產品。宏達電去年推出12款。

HTC U Ultra是5.7吋,U Play為5.2吋,都搭載AI人工智慧助理,以及3D曲面水漾玻璃設計等新設計。2款新機都將在台灣首發,搶農曆年商機,而其他市場陸續在2月中後陸續銷售。

U Ultra售價為2.39萬元,其中,搭載128GB記憶體的藍寶石超硬特仕版,售價2.89萬元,U Play售價為1.39萬元。HTC官方預購網站18日中午12時開始預購U Ultra,1月下旬在全台HTC店及五大電信商陸續取貨;U Play預計於農曆年後開賣。

除新機外,宏達電HTC Vive將參加下週四(19 日)的台北電玩展,參展規模較去年擴大一倍,並展出多款內部新創團隊做的VR遊戲及VR樂園;另外,剛在CES發表的Vive移動定位器以及Vive專屬頭戴式耳機,也將在台亮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