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節禮盒業績 新光三越估增1成

2016/12/20 06:00

擁有近300年歷史的義大利花神咖啡明年首季將來台,新光三越率先推出花神咖啡春節禮盒,讓消費者嚐鮮。(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新光三越鎖定農曆春節送禮市場,推出多款歐美、日本、台灣禮盒,其中逾140款首次在台登場,包括全台獨家銷售的義大利福里安花神咖啡(Caffe Florian)、西班牙NICO Jamones帶骨伊比利後腿火腿、西班牙皇室御用巧克力Cacao Sampaka高跟鞋巧克力、東京牛奶起司工房起司夾心餅乾禮盒等,預計今年春節禮盒業績目標為3400萬元,年增10%。

新光三越表示,雖然市場景氣不佳,但春節仍是全年最大規模的送禮節日,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多元選擇,引進多款初登場春節禮盒。

新光三越與義大利具有三百年歷史的花神合資設立花神咖啡,繼中國新光三越蘇州店之後,明年第一季花神咖啡將在A9館登場,為亞洲第二個據點,搶在花神咖啡開幕前,率先推出義大利福里安花神春禮盒,主打咖啡粉、可可粉等,更搭配金雞年由義大利工匠手工製作公雞玻璃藝術品。

此外,還有限量10組,售價高達3萬元的西班牙NICO帶骨伊比利後腿火腿,西班牙伊比利火腿、中國金華火腿與義大利帕瑪火腿合稱「世界三大名腿」,西班牙伊比利火腿遵循傳統習俗將腿肉醃製,利用山區夏季溫度和冬季乾燥的特性,配合四季變化來乾燥固化其腿肉,完整封存風味,其美味程度與松露、魚子醬及鵝肝並列為歐洲「夢幻傳奇食材」之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