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賽門鐵克併LifeLock

2016/11/22 06:00

網路安全公司賽門鐵克(Symantec)為擴展在身分辨識保護方面的技術,同意以23億美元(含債務)併購身分防盜軟體商LifeLock。(路透)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網路安全公司賽門鐵克(Symantec)為擴展在身分辨識保護方面的技術,同意以23億美元(含債務)併購身分防盜軟體商LifeLock。賽門鐵克將以每股24美元進行收購,此價格較LifeLock股票上週五收盤價20.75美元溢價16%;彭博引述消息來源指出,私募股權投資公司Permira、TPG及Evergreen Coast Capital也曾參與競購。

彭博報導,賽門鐵克旗下產品包含廣為人知的諾頓(Norton)防毒軟體,近年來已經將業務重新定位在主打網路安全。賽門鐵克先前以46.5億美元收購同業Blue Coat,今年又以74億美元,將資料存取部門Veritas賣給凱雷集團。

賽門鐵克執行長克拉克(Greg Clark)在聲明中指出,「透過諾頓與LifeLock的結合,將可為消費者提供更全面的網路安全防禦」。他也表示,這項併購交易意味著網路安全公司做法上的轉變,從過去阻擋惡意程式,擴大到保護個資安全等範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