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泰結合網家 線上大賣中古車

2016/08/30 06:00

和泰汽車TOYOTA本部部長劉傳宏(中)宣布,將挑戰中古車成交倍增。(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佈局中古車市場,和泰汽車(2207)旗下「@bc好車網」宣布與網家(8044)Pchome和Mobile01合作,喊出多站曝光,將帶動該平台中古車年成交金額挑戰逾140億元的目標。

和泰汽車TOYOTA本部部長劉傳宏表示,有高達約93%的消費者會透過網路查詢購車資訊,「@bc好車網」至今除了賓士,已與16家原廠中古車合作,每月刊登上架販售的中古車台數達1.5萬輛,已成為刊登數最多的中古車交易平台,上架的中古車成交率約14%,每輛平均成交價約落在30~50萬元間,帶動該平台每個月成交金額達12億元。

和泰汽車中古車通路室長孫建崴表示,受到政府汰舊換新貨物稅減免政策影響,部份車主選擇將舊車報廢,影響中古車市場的供給量,1~7月全台中古車交易量僅33.7萬輛,較去年同期下滑約1成。另外,受到2008~2009年間全球金融風暴影響,當年度新車掛牌數僅22.9萬~29.4萬輛,車齡落在5~10年中古車供給量下降,預期今年全台中古車交易量恐將萎縮至57萬輛的20年來新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