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仲買農地 跨足綠色產業

2016/08/24 06:00

台灣房屋集團首席總經理彭培業表示,房市盤整期,台灣房屋將投資綠色產業,找尋商機。(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房仲跨足綠色產業,面對房市盤整階段,有房仲業者選擇另闢蹊徑,砸下1.8億元買進6000坪農地,短期內先種植時令蔬菜,分送給員工食用,幫員工作「食安」把關,長期則傾向當作發展綠色產業的練兵場,整合各式小農農地,發展綠色產業平台。

台灣房屋集團首席總經理彭培業表示,目前房市仍處盤整階段,虛虛實實的東西太多,包括政策的虛實、住宅地點的虛實以及市場趨勢的虛實,在還未明朗化之前,決定先顧好員工的食安,去年4-5月在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上以每坪3萬元買下6000坪農地,計畫種植時令蔬菜、水果以及飼養家禽等,預計9月犁田、11月撒種,最快農曆年前便可以有首期收成,將率先供應集團員工食用,若有剩餘再供應桃園地區的學校。

他補充,未來將逐步取得有機蔬菜等各項認證,將目光放在整合小農的綠色商機,並發展集團的第二主體事業,包括開設第一林業全力發展植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