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rm執行長Rene Haas COMPUTEX 主題演講6/3登場

2024/04/12 12:54

Arm執行長Rene Haas將在COMPUTEX 2024聯名活動發表主題演講。(外貿協會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外貿協會今(12)宣布Arm將於COMPUTEX 2024期間特別舉辦一系列活動。Arm執行長Rene Haas6月3日上午將由在漢來飯店親自發表演講揭開序幕。

貿協指出,Rene Haas於2022年2月擢升為Arm執行長,並於去年9月成功帶領Arm再次上市。在此之前,Haas於2017年1月接掌IP事業群總裁一職。在他的領導下,IP事業群的業務重點轉為以更多樣化的產品組合,為不同應用市場提供關鍵的解決方案,並持續擴大Arm在軟體生態系的投資。

Haas經常訪台並與台灣半導體價值鏈中的合作夥伴進行密切交流與互動,更是多次親自出席 COMPUTEX展會,分享他對產業精闢的洞察。今年他的COMPUTEX主題演講將以 「Accelerating AI innovation from cloud to edge」(加速從雲到端的AI創新)為題,聚焦於在此人工智慧將為人類社會釋放前所未見的能力的時代,人工智慧如何在從雲端到邊緣的全球運算接觸點上運行。

Haas也將強調,讓開發人員在基於Arm架構的軟體解決方案的環境中輕鬆創新,加速將先進的Arm基礎運算解決方案推向市場的重要性。

今年的COMPUTEX 2024以「AI串聯,共創未來」為主軸,預計吸引1,500家參展商參與,使用4500個攤位,可謂規模浩大。展覽涵蓋人工智慧運算、前瞻通訊、未來移動、沉浸現實、綠能永續及創新等六大領域,匯聚全球科技巨頭共襄盛舉。6月5日將舉辦COMPUTEX Forum論壇,今年以生成式AI為主題,邀請國際專家深入討論生成式AI硬體技術與軟體應用,為全球產業提供前瞻而多元的趨勢觀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